欢迎访问新疆农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晓瞳荣获全国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称号

2017年3月17日-1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研究中心、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7年全国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在天津市举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教指委副主任、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鸿教授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教学展示活动评委,来自全国45名优秀的选手参加了比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过自治区选拔赛派出6名选手参赛。

 

D678

12E2A

6名新疆选手

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经过第一阶段的学校初选、第二阶段的各省市选拔、第三阶段的网上微课展示的层层筛选,18日进入最后一轮角逐。

李晓瞳老师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来自全国的45名参赛选手,每人进行10分钟的现场教学,10分钟是在前期考核的基础上的进一步检验,不仅考验选手们的理论功底,也考核了选手们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语言表达以及应变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李晓瞳副教授,在展示中脱颖而出,被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授予2017年“全国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的称号。

A664

1D60C

这次展示活动是全国高职高专优秀思政理论课教师的又一次实力较量,不仅促进了交流和学习,也为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学水平指明了方向。我院李晓瞳老师平时刻苦钻研教学、努力服务自治区中职德育课教师培训工作,认真研究微课制作技术,在学校比赛、自治区比赛中都以第一名的好成绩居领先地位,但她不骄不躁、永不放弃,不懈地钻研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精神,为大家树立了榜样;她不怕吃苦的韧劲,认真备赛的态度,与时俱进善于驾驭新媒体技术,提高教学针对性和亲和力的追求,值得大家学习。今天她载誉而归,可喜可贺!